hi OCTOBER.



 ’‘S.P.M.倒数一个月’‘
依然没什么动力,但是还是有完成该做的功课和翻翻笔记,不懂得的意思也有问同学和字典。 这个月要多呆在家里温书了,考完再玩没关系。我已经收到第二封警告信了,出席率欠佳。。。/.\ 唉,希望可以顺利毕业啦~~昨晚和朋友们去看the curse的歌舞剧,环境有点让人小失望的。不过没关系啦 ^_- 以后要走什 么样的路我还没决定,有些让人懊恼。工作了就不会要读书,但是不工作哪来的钱?$$$ confuse-ing...

’‘4th september AGNES's birthday’‘
今年生日过得好平淡,不过还是有两粒蛋糕。一粒家人,一粒朋友。谢谢朋友给的惊喜,感谢。谢谢亲爱的送的手表,我很喜欢。谢谢千合babe和他男友一起陪我过生日,吃二重丸当晚餐和去live pub喝酒谈心。happy and appreciate <3




’‘adventure cove,sentosa.''
忘了是几号去的了,跟家人去了新加坡新开的一间水上乐园。里面的东西很新颖和刺激,适合我们年轻人去的。看见很多外国人。下次还有跟亲爱的和朋友去玩玩,票价$29.很便宜也很值得,那里有得浮潜看热带鱼和五颜六色的珊瑚。我不会浮潜,一直都是在打水踢脚的哈哈。很多bikini辣妹,很多水上活动就是了~我一定还要再去过 ^^

’‘亲爱的,你累了。’‘
生活在一起几个月了,互相了解了很多。从以前送我回家的goodbye kiss换成了睡前的goodnight kiss,到现在都还有kiss :-* 我想这也是一种保持着爱情新鲜感的方法吧 :) 这一个星期你都在加班,我们也少出门都宅在家里。一起看同一部港剧,一起谈心互相交换工作和在学校的事情,一起聊别人的八卦,一起抱怨不开心的事情。在我身上你花了不少钱吧?谢谢你总是那么疼我,从来不跟我计较钱。投资载我身上准没错,我是你的优质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